门诊信息
门诊时间
全年
上午8:00—11:30
下午13:30—17:00
专病门诊
老视专家 展开关闭科室

老视又称“老花”,随着年龄增长,晶状体逐渐硬化,弹性减弱,睫状肌的功能逐渐减低,从而引起眼的调节功能逐渐下降。大约在40岁左右开始,出现阅读等近距离工作困难,是一种年龄增长所致的生理性调节减弱,是人类一生中必经的生理过程,无论近视眼、远视眼、正视眼,都不可避免地在一定年龄段出现不同程度的老视。

     老视者初期常感觉将目标放得远些才能看清,在光线不足时更为明显,经常会抱怨“字太小”、“眼睛疲劳”、“看不清”,随着年龄的增长,这种现象逐渐加重。为了看清目标需要增加调节,常产生睫状肌过度收缩和相应的过度集合所致的眼疲劳症状。

 

治疗特色:

1. 屈光晶体老视矫正手术在我科已开展近十年。

2.可以为患者个性化设计手术方案及选择人工晶体。

3.运用屈光晶体手术治疗白内障、老视、近视、远视、散光等,居国内领先水平。

4. 开展的新技术新项目《术中导航引导下屈光晶体手术》,居国内领先水平。

5. 设备先进,拥有浙东地区第一台IOLMaster(人工晶体生物测量仪)、带CALLISTO eye术中数字导航的蔡司LUMERA700显微镜、全球顶尖的爱尔康白内障超乳机Centurion。

门诊时间:余威德  周一下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