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全年
上午8:00—11:30
下午13:30—17:00
专家门诊
 
姓名: 石雁梅
专科: 感染科
职称: 主任医师
挂号费: 25元
门诊时间: 星期一上午 星期一下午 星期二上午 星期二下午 星期四下午
(此门诊时间仅供参考,以医院挂号导诊的公示为准)

石雁梅,女,宁波市第一医院感染科主任,学科带头人,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医学博士,美国哈佛大学附属麻省总院博士后,黑龙江医疗保健促进会感染病分会副主任委员;黑龙江省中西医结合消化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华医师协会黑龙江分会委员;浙江省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委员。承担主持省级及厅级主持课题4项,发表多篇SCI及国内核心期刊论文,重点研究方向乙肝病毒与造血干细胞相关研究基因敲除技术根治乙肝病毒研究,感染与免疫相关研究。有多年肝病,感染性发热诊疗经验及国际前沿的诊疗理念,擅长各种感染性发热各种细菌、病毒、真菌、支原体和衣原体等引起的组织,器官系统感染:败血症,脓毒血症,肺炎,肝脓肿,泌尿系统感染,软组织感染,布氏杆菌病,结核病EB病毒感染,出血热,登革热,HIV, 流感等各种病毒及寄生虫感染,以及不明原因发热等。同时对于诊疗各种急慢性病毒性肝炎,如乙型肝炎,丙型肝炎等,药物性肝炎,自身免疫性肝病,脂肪肝,酒精肝,不明原因肝损伤,代偿性肝硬化及失代偿性肝硬化,肝硬化腹水,肝硬化引起的消化道出血,肝性脑病,肝癌,肝脓肿及囊肿,肝衰竭等,尤其自免肝、肝硬化逆转,各种重症肝病不明原因发热有独特的诊疗经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