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全年
上午8:00—11:30
下午13:30—17:00
专家门诊
感染科 展开关闭科室  

宁波市第一医院感染科是宁波市最早成立感染科专科门诊之一,设置感染科及肝病门诊,方便广大感染性发热以及肝病患者就医,科室基础雄厚,医生诊疗水平及科研能力强,现科室主任,学科带头人:石雁梅教授为我院引进的感染病学专家,哈佛大学肝病中心博士后,有着多年感染性发热及肝病诊疗经验及国际前沿的诊疗理念。感染科主要诊疗疾病种类为:各种感染性发热如:各种微生物:细菌、病毒、真菌、支原体和衣原体等引起的组织,器官系统感染:败血症,呼吸,消化,泌尿系统感染,软组织感染,各种病毒如EB病毒等及寄生虫感染性疾病。同时对于诊疗各种急慢性病毒性肝炎,乙型肝炎,丙型肝炎等,药物性肝炎,自身免疫性肝病,脂肪肝,不明原因肝损伤,代偿性肝硬化及失代偿性肝硬化,肝硬化腹水,肝硬化引起的消化道出血,肝癌,肝囊肿,肝衰竭等各种原因的肝脏疾病。


感染科.专家门诊表 (此门诊时间仅供参考,以医院挂号导诊的公示为准)
 
星期一    宣艳艳  石雁梅    石雁梅  杨乃彬
星期二    石雁梅  宣艳艳    石雁梅 宣艳艳
星期三    李国祥  史光侠    ---
星期四    邬怡怡    石雁梅
星期五    谢一潋      谢一潋
星期六    专科    ---
星期天    ---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