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全年
上午8:00—11:30
下午13:30—17:00
专科门诊
内分泌门诊 展开关闭科室  

我院内分泌代谢科成立于1986年,并在宁波市最早独立开设内分泌代谢专科病房,技术力量雄厚,在浙江省具有一流的学术水准和技术水平,是浙江省医学会内分泌分会副主任委员及宁波市医学会内分泌分会主任委员单位,也是宁波大学医学院内分泌硕士研究生培养点。科室配备有胰岛素泵、动态血糖监测仪等先进诊疗设施,常年开设内分泌名医门诊、内分泌专家/专科门诊、糖尿病护理门诊、肥胖门诊、甲状腺专科门诊、痛风门诊,并建立糖尿病患者随访数据库。专科除对内分泌常见病如糖尿病、甲状腺疾病有丰富的诊疗经验外,在诊治肾上腺、垂体、下丘脑、骨质疏松等疾病方面也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2013年9月,经宁波市卫计委批准,宁波市糖尿病防治临床指导中心在我院成立;20146月,中美糖尿病中心宁波分中心落户我院。两大中心成立的宗旨是做好全市糖尿病防治的临床业务培训、基层指导、考核评估、适宜技术推广工作,推进医防整合,促进我市糖尿病防控工作的有效提升,更好地为广大市民身心健康服务。另我院于20175月获批加入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该中心是由中国医师协会发起并委托国家代谢性疾病临床研究中心负责管理,在全国范围内建设推广代谢性疾病标准化管理体系。该中心是宁波地区唯一一家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为代谢性疾病提供创新性的更优解决方案,患者在院内可享受一站式全面标准化检测和诊疗服务,在院外通过移动终端可以自主上传血压、血糖、血脂等检测数据,而医生通过及时了解患者的相关指标可以为患者调整更适合的处方及宣教。

守正出新,砥砺奋进。无论是技术力量的培养,还是临床经验的积累,一代代一院人始终为此而不懈努力。几大中心的成立,是求新求变的表现,更是内分泌代谢科与先进接轨的决心。从过去的积淀到未来的进步,我们一直在前行。

 


内分泌门诊.专家门诊表 (此门诊时间仅供参考,以医院挂号导诊的公示为准)
 
星期一    --- ---  
星期二    --- 王坤  
星期三    --- --- 
星期四    --- 郁静嘉
星期五    唐雨晨 徐哲奕 
星期六    孙杰辉    孙杰辉  
星期天    徐淼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