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全年
上午8:00—11:30
下午13:30—17:00
专科门诊
产科专科 展开关闭科室  

 产科是“宁波市危重孕产妇抢救中心”,承担了全宁波市高危疑难产妇救治工作,凭借综合性医院的内外科实力,建立孕产妇急救抢救体系,尤其特别擅长妊娠合并症和并发症,如妊娠合并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血液病、肾病、肝病及多脏器功能障碍等重危疑难病人的抢救。并经常外出指导其他医院抢救并接受他们转诊的疑难病人,为降低宁波市孕产妇死亡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产科拥有科学的管理模式,在保证医疗质量的前提下,转变服务理念,提倡以人为本,注重人为关怀,开展无痛分娩、导乐陪伴分娩、音乐减痛分娩、准妈妈课堂、育婴课堂、特需病房、月子护理、新生儿抚触游泳等系列服务。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精湛的技术,温馨的关爱,科学的管理,热忱的服务,以一流技术,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设备,为广大妇女健康服务。

    科室也注重人才培养及科研教学工作,先后派人到德国、美国等先进发达国家及上海北京等地大医院进修学习,经常邀请国内一流专家来院讲课,手术示范等等交流,完成科研结题2项,正在进行省部级科研6项。在核心期刊上发表医学论文五十余篇。业务水平本地区领先。

科室各项工作任务围绕开展“以病人为中心 提高医疗服务质量”


产科专科.专家门诊表 (此门诊时间仅供参考,以医院挂号导诊的公示为准)
 
星期一   专科     专科
星期二   专科     专科
星期三   专科     专科
星期四   专科     专科
星期五   专科     专科
星期六   专科     专科
星期天   专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