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全年
上午8:00—11:30
下午13:30—17:00
专科门诊
口腔种植门诊 展开关闭科室  

          口腔种植专科以口腔种植为核心技术,采用先进的医疗技术装备和世界一流的种植系统,为患者提供各种类型的种植义齿修复。专科目前有种植医师8名,其中主任医师2名,副主任医师2名,所有医师均曾受国内外系统的种植培训。专用种植手术室配备森田种植治疗椅,拥有全市最先进的全头颅CBCT3D打印设备(CADCAM),手机清洗消毒设备等。

专科拥有种植外科,种植上部修复,种植牙周等全面的团队。目前开展即刻种植,牙位点保存,引导骨组织再生,上颌窦内、外提升术,骨移植术,牙槽嵴附着齦重建,软组织塑形等多项高难度种植外科手术,目前已完成数千例种植修复缺牙技术。

特色医疗:

1         即刻种植技术

          2         微创种植技术

 

 

 

口腔种植门诊.专家门诊表 (此门诊时间仅供参考,以医院挂号导诊的公示为准)
 
星期一    ----    ----
星期二    应彬彬    ----
星期三    ----    严斌   韩晓东
星期四    韩晓东    ----
星期五    陈作东    ----
星期六    ----    ----
星期天    ----    曹丹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