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全年
上午8:00—11:30
下午13:30—17:00
专病门诊
眼底病 展开关闭科室

专病释疑: 
最常见的眼底病包括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视网膜动静脉阻塞、老年黄斑变性、视网膜血管周围炎、视网膜脱离、高度近视黄斑变性等,这些眼底病如果早发现早治疗,能挽救一定的视力,如果延误治疗,容易引起失明。特别是随着糖尿病发病率的提高,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致盲的发生率越来越高。随着全球老龄化,老年黄斑变性的发病率也越来越高,在国外已成为致盲的首要原因。
  治疗特色: 
1. 眼底血管造影:明确眼底病的性质。该项检查在我科已开展十几年。
2. 视网膜光凝:治疗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视网膜静脉阻塞、视网膜血管炎防止发生新生血管性青光眼等首选。该治疗在我科已开展十几年。
3. 光动力学治疗:治疗老年黄斑变性、高度近视黄斑变性、慢性中心性浆液性视网膜病变等首选,该治疗在我科已开展四年。
4. 手术:治疗视网膜脱离、玻璃体积血等,该手术在我科已开展十几年。

门诊时间:周三上午 李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