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全年
上午8:00—11:30
下午13:30—17:00
专科门诊
耳鼻喉科专科 展开关闭科室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现有主任医师4名,副主任医师6名,副主任护师2名,主治医师7名,住院医师2名,博士2名,硕士7,硕士生导师3名,听力技师2名。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医院王德辉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兼任本科名誉主任,每月来科室会诊疑难病例、手术、科研指导1~2天。2016年门诊量与体检达15万人次,病床59张。科室设备齐全、国际一流。全面开展耳鼻咽喉科疾病的诊治,鼾症诊断和系列手术、喉气管狭窄治疗、脉搏同步性耳鸣的手术治疗、微创修补脑脊液鼻漏与耳漏达国内先进水平,部分达国际先进水平,“锻炼咽腔与颏舌肌治疗OSAHS法”为本科首创。科室业务辐射覆盖面除宁波市外,还包括舟山、台州、温州、绍兴、金华,甚至辽宁、湖南、上海、安徽病人也专门前来来诊治。2013年以来,本科连年举办浙江省继续教育班、国家级继教班。本科接受了浙江省内和外省进修医师,还是国家级住院医师耳鼻咽喉科培训基地,2016年受到国家卫计委检查组专家高度赞扬。完成了多项省市级课题,其中一项获得国家专利,二项获得浙江省医药卫生科技创新奖,一项宁波市科技进步奖。
 


耳鼻喉科专科.专家门诊表 (此门诊时间仅供参考,以医院挂号导诊的公示为准)
 
星期一    专科    专科
星期二    专科    专科
星期三    专科    专科
星期四    专科    专科
星期五    专科    专科
星期六    专科    专科
星期天    专科    专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