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全年
上午8:00—11:30
下午13:30—17:00
专家门诊
脊柱外科 展开关闭科室  

宁波第一医院骨科在上世纪80年代率先在宁波地区开展腰椎间盘摘除术。上世纪90年代起,毛宾尧教授创建了宁波骨科研究所,开展颈椎肿瘤切除人工椎体重建在浙江地区乃至全国处于领行水平。团队目前有高级职称三人,博士学历一人,硕士学历二人,宁波市“泛3315”创新人才计划入选一人。在学术方面脊柱外科团队承担多项省、市级脊柱相关科研课题,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临床方面,脊柱外科团队长期从事脊柱退行性疾病(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滑脱症、腰椎间狭窄症等)、脊柱畸形、脊柱肿瘤、脊柱结核和骨质疏松等疾病的诊治近年来开始颈椎、胸椎、腰椎恶性肿瘤全椎体切除后路重建内固定术、胸腰椎骨折微创内固定术、腰椎动态非融合术、齿状突螺钉内固定术、寰枢椎脱位切开复位内固定术、腰椎前路融合术、脊柱侧弯矫形术、椎间孔镜下腰椎间盘突出等技术达到全国先进水平。宁波第一医院脊柱外科专业团队,立志超越前人步伐,潜心钻研,不断挑战医学难题,目前团队已和上海第六人民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我们将结合优势资源努力解决宁波百姓脊柱问题!

 

脊柱外科.专家门诊表 (此门诊时间仅供参考,以医院挂号导诊的公示为准)
 
星期一景磊---
星期二------
星期三胡佰文胡佰文
星期四---胡佰文
星期五肖进肖进
星期六吴小川---
星期天---夏冬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